close

上禮拜二辦完簽證(看文章) 曬完日光浴後 就去了位在敦南誠品4樓韓國觀光公社

敦南誠品一樓

一出電梯的樣子 有些冷清

電梯出來  

但往右一看 就會看到很溫馨的公社門口囉~

門口  

一進門口左邊就是排滿一整面牆的免費travel guide!

我幾乎每本都拿了 全部加起來大約1kg吧 所以建議辦完事再來拿 

導覽牆

回家攤開的樣子 有幾本滿實用的 (後面會講我看完的心得~)

2015-01-09 19.49.57.jpg  

服務台有一男兩女 應該都是韓國人 男的比較親切~女的看起來對她的工作沒有熱忱

左邊服務台  

 公社裡除了櫃檯歐爸外 還有兩位帥哥在等著你喔~

豆幾~  

就是我們兩位大勢啦~ 但都不是我的理想型~(歹勢啦) 我寧願是光洙啊~~

另外,選擇在禮拜二去辦簽證還有一個原因,就是因為每週二和四都有韓服體驗

假韓屋  

為什麼畫面是歪的呢?...

因為我是自己去台北辦事,沒人幫我拍照,只好勞駕敏鎬歐巴的肩膀作為支架讓我自拍囉~

我當天才知道韓服試穿限時10分鐘,工作人員為你講解介紹後,會請你挑一套再幫你穿上

其他妃子、公主、兩班等等角色只好下次再去穿囉~

聖誕節期間(?)還有個活動:拍現場假雪景打卡上傳tag三位朋友,就可以得到神秘小禮物!

(禮物應該有很多種,因為他叫我自己到聖誕樹那去選一個號碼)

我得到一個超美的2015台曆 還附信封讓你裝,真的頗用心!

拍雪景送好禮  

內有多個名勝的美圖和介紹,還附貼紙讓你標記重要事件。
下圖是我覺得比較美的9個月份圖

2015-01-09 21.32.34.png  

當天去才知道有另一個限時活動
(有沒有發現公社有超多活動的啊~它不會讓你空手離開那的
)

韓國悠遊卡cash bee免費限量兌換!!

只要繳交以下三份資料即可得到

1.紙本電子機票:已開票 有票號的!!
當天看到有個人特地去換 但電子機票不符規定 在那邊喬很久

2.護照:可以是電子檔,因為他只是現場確認跟機票是同一人

3.申請單:現場再填就好,很簡單

只可惜活動只到2014年底,別擔心!我相信以後應該還會有類似的活動!

辛辛苦苦得來的cash bee  

不知道別的國家有沒有公社這種東西,但韓國真的在觀光業下了重本

觀光公社真的很棒!有很多活動、有一堆免費的東西可以拿、有專業人士做免費諮詢...

我打算出國前要再去一次!

想知道更多活動詳情請點韓國觀光公社

 

PS.看完導覽手冊後的心得呢? 我覺得有三本內容豐富,資訊明確,一定要拿!

就是下圖上排的“韓國8大魅力之旅” “首爾自由行” “釜山自由行”

不過也可能因為這三本內容比較豐富,也比較厚,所以要到櫃台登記領取

無法至現場拿取的話,可以看線上電子書喔~

2015-01-09 19.50.58   

“韓國8大魅力之旅” 附頁還有首爾地圖及地鐵繁體中文詳圖!不拿白不拿啊~

如果想看更詳細的內容介紹,請期待下篇~

 

Follow 台灣女孩們的交換日記 可以看到更多國家的交換經驗喔~

arrow
arrow

    DoubleRed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